【all叶】}摄影大赛

自己整理照相机的时候看到很多在漫展或者全职cafe拍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叶叶,然后脑洞堵不上,结果就有了这篇...

其实这篇是想在过年的时候发出来的,但..咕咕咕...


在元旦那天,联盟给每个战队发送了一份公函,内容如下:

 

亲爱的各位选手:

新年来临之际,联盟将举办一场摄影大赛,内容主题不限,但要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可传播负能量,请在正月初七前将比赛作品邮件提交至联盟主席,每人参赛作品限两张,逾期未提交视为弃赛。

此次比赛将采用匿名参赛制,由各大战队队长进行海选,选出10张作品在网络上进行大众投票,选出前四名。

此次比赛设立以下奖项,请各站队踊跃参加。

特等奖:团队东京7日深度游

一等奖:100000元

二等奖:50000元

三等奖:20000元

 

各大战队经理收到公函后都立即找了各自的正副队长进行了严肃的讨论,讨论主题:是否参加这次活动,参加比赛是否会影响到队员的日常训练,而绝大部分战队讨论下来的结果都是决定趁着春节假期拍出作品,虽然不是为了奖品,但平时一直作为竞争对手,就算是这种不涉及荣耀的比赛,几位队长也不想输给对家,只是各位选手收到比赛通知之后提交什么作品给主席,这队长也管不了了,毕竟都是匿名提交给主席,但...按照选手们对冠军的重视,应该都会提交非常不错的作品吧...嗯...大概?

 

时间:正月初七

地点:联盟总部会议室

参会人员:冯宪君,王杰希,苏沐橙,楼冠宁,喻文州(线上),韩文清(线上),周泽楷(线上),肖时钦(线上),邱非(线上),李轩(线上),唐昊(线上),楚云秀(线上),于锋(线上)

会议主题:参赛作品海选,选出10张进行网络投票

 

冯主席:你们看看这些参赛作品,你们都说好的么?啊!?这么多人交照片,三分之二全是叶修的照片,你们都干什么,给他开个人展吗??

苏沐橙:大家拍的不错啊,但有些照片,你们是怎么拍到的,比如这张睡觉的,应该是世邀赛时候,还有这张,去年圣诞时候的...

韩文清:胡闹!

邱非:前辈..好白..苏队,那张吃冰激凌的是你拍的吧,那天在街上我看到你们了。

苏沐橙:哎呀,被你看到了啊,下次看到了就过来吧,省得他陪我逛街我试衣服的时候没人陪他聊天。

黄少天:苏妹子你怎么不叫我来陪你们逛街呢,我还是很有时尚感的,说不定能给你点建议呢。还有吧,主席主席,我觉得吧,这些照片放网上投票太不适合了,干脆把其他那些景色的放上去算了,至于这些叶修的就别选了,队长你觉得呢。

周泽楷:同意。

黄少天: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我问我们队长呢,没问你,你一边呆着去,队长队长?

喻文州:嗯,我觉得少天说的没错。

王杰希:的确,如果选出来的照片全都是叶修的,大众会不会觉得这个摄影比赛是针对叶修办的,而且摄影主题要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可传播负能量...就叶修在比赛时拉的仇恨,我想会不会有激进粉闹事?

肖时钦:王队说的有道理,但叶前辈的照片怎么办,这么多照片如果销毁是不是不太好?

楚云秀:要不干脆拿叶修这些照片做个个人展?

邱非:但如果做前辈的个人展,在哪里开?面向群众吗?

冯主席:....我说你们是不是偏题了,我们现在是要选择前10的照片进行网络投票,不是讨论怎么给叶修开个人展!!

诸队长:.....

 

最终前10的照片被选了出来,也进行了网络投票,但因为诸位队长的个人感情因素,这10张照片里依旧留了3张叶修的照片,而在最终的投票结果中,叶修的照片以压倒性的票数包揽了前三名...

至于获奖的队伍..兴欣表示这次赚翻了!!

 

那叶修的个人相片展?这不是正在布置了吗?那边那个大小眼!放下你手里的叶修,不对,放下你手里的叶修照片!不许私藏!!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岚枫晚 | Powered by LOFTER